江湖再见拜拜

一个关于爱与被爱的故事。

[月歌][新葵]一些小故事之遇到月猫后

小故事二

遇到月猫后

 

抱起在自己脚边来回蹭弄的水蓝色眼睛的小猫,抚摸着它柔顺的毛茸茸的背,引来小猫软软的喵呜的声音,眼睛弯了弯,皐月葵温柔地注视着怀中的小猫。一旁的卯月新则蹲下身子盯着另一只小猫,黑色的猫咪闭着眼睛躺在公园中央熟睡着,完全没有注意到在自己的地盘上已经有了入侵者,四只肉肉的小爪子蜷曲着浮在空中,不时还往上拍打一下,不知做了什么好梦,好不可爱。

但是卯月新的注意力却不在这上面,他盯着黑色小猫的脖颈看了半天,伸出手轻轻拽了一下,惹来熟睡中的小猫不满地一下拍击。快速地收回手,卯月新再次感慨了下自己野兽一般的直觉。皐月葵看到这一幕没忍住笑了出声:“那图案是草莓吧?”

“是啊,蛮可爱的,虽然这只猫……”

“在公园里面挺着肚皮睡觉呢,真是我行我素啊。”

捂着嘴巴还是轻笑出声,皐月葵也蹲了下去,他怀中的小猫顺势从怀中往上爬,最后停在了肩膀上,软软的耳朵触碰着皐月葵的脸颊,小猫伸出舌头舔了舔刚才蹭过的地方,安心地趴在上面。

“等等,好痒啊。”肩膀上的小猫的举动让他心中感到一阵柔软,皐月葵伸手摸了摸它的脑袋,才转向另一只的所在地。只一会儿没有留神,原本还在沉睡的黑色小猫就睁开了眼睛,和一直盯着他看的卯月新大眼瞪小眼直视着。

“什么啊……”

原本看着卯月新的小猫不一会儿就像厌倦了,打了一个哈欠,懒洋洋地翻身趴坐在地上,圆滚滚的猫眼没有睡醒一样半眯着看向前方,一脸放松懒散的样子。

“噗。”

“你笑什么?”

“没有啦,就是觉得,”搔了搔下巴,皐月葵不知道想起了什么,笑得更加灿烂,“不是和新一样吗?”

“呜哇你这样说……哪里一样了?”

“唔……比如刚睡醒时那种迷糊的样子,和同样喜欢草莓?”

有些无语地看着一脸认真思考的竹马,卯月新也仿造对方的举动,把迷迷糊糊的小黑猫抱了起来,举到了对方的面前。

“我喜欢的是草莓牛奶,而且,”两张脸并排盯着皐月葵,“哪里像了?”

同样黑色的眸在眼前眨着,皐月葵愣了愣,伸手轻轻点了点小黑猫的鼻子,看着它难受地直摆头却没有拍开他的手的样子,对着卯月新眨了下眼睛。

“一模一样呢。”

眉毛轻挑,卯月新直接把手一伸。

“那么就给王子一个愤怒的吻吧,小黑。”

他感到唇上一点冰凉,眼前放大的是小黑猫瞪圆的墨瞳,再接下来,就离开了他的视线。挣扎着跳出卯月新的手中,小黑猫直接躲在了皐月葵的裤脚,原本趴在肩膀上面蓝眼睛小猫滑了下去,蹭了蹭小黑猫,似在安抚。

伸手摸了摸唇,皐月葵深吸了一口气,无奈地对着卯月新开口。

“什么嘛,这样很过分啊。”

“我以为你会喜欢,还是说,你更想要……”

意有所指地点了点自己的唇,卯月新淡淡笑着。脸颊瞬间通红,皐月葵觉得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太合适的话,所以才会莫名其妙变成了这个局面。

下面,两只小猫其乐融融地靠在一起,蹭了蹭对方。

 

【Fin】


是的又是我!控制不住自己啊!吃我大新葵啦!看完第三集就迫不及待了!第四集是年中组啊啊啊啊啊!!!!!!!!!【打滚】下周什么时候到?【正经点】(打)若有ooc可以说出来哦我可以改的【躺倒】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9 )

© 江湖再见拜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