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再见拜拜

一个关于爱与被爱的故事。

[月歌][新葵]一些小故事之壁咚之后

小故事一

官方壁咚之后

 

“不——甘——心——!”

如月恋双手握拳大叫,那抓狂的样子让一旁的皐月葵哭笑不得。师走驱一脸感同身受地摇摇头,上前拍拍他的搭档的肩膀,满脸都写着你认命吧的语句。

“恋的话,果然很残念呢。”

“你又说残念了吧?!好过分我们不是搭档吗!”

“残念的恋。”

“新你这家伙是不是又要吵架?!”

听到卯月新的话立马像炸毛的猫般回过头,如月恋直接伸手像往常一样直接和对方掐了起来,卯月新也一如既往淡定回应,两人的手不分胜负地僵持着,双目瞪着面前的人,空气中好像有火花冒出,发出滋滋的响声。作为背景的两个人对于他们的争吵已经有了免疫力,在这样的环境里也能够继续他们的对话。

“没想到连新桑都失败了,葵桑真的很厉害呢,那种不为所动的感觉。”

“诶?有吗?只是觉得这样一点也不适合新。”

如此说着的皐月葵伸出手指抵着下巴想了一下后,歪着头对着师走驱笑了起来,顿时间他的四周氛围就变了,仿佛有着许多的星星在闪烁着,发出耀眼的光芒,让师走驱忍不住伸手挡住。

“葵桑,还是那么闪闪发光呢。”

“恩?”

就在这时,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,皐月葵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被拉住了胳膊,他转过头看向始作俑者,原来是刚才还在和如月恋争吵的卯月新,他顺着拉住的胳膊缩短了两人间的距离,皐月葵看到对方的唇就在自己的眼前开合着。

“葵,再来一次吧。”

“来一次……什么?”

“撑墙杀。”

“等等现在是怎么一回事?恋你快解释一下!”

师走驱连忙拉着一起走过来的如月恋,一边摇着对方的肩膀狠狠晃了几下,一边开口问道。被他抓住的如月恋晃得头晕脑胀,挣扎着拉开他的手,扶着墙站好理了理领口,觉得终于舒了一口气后才开口。

“新那家伙不服输啊,”如月恋双手抱胸一脸看好戏地坏笑,“就算再来一次,葵桑也不会有什么其他的表情吧,到时候新……哈哈~”

配合着竹马的动作靠在墙上的皐月葵无奈地注视着面前的人,顶着三人视线的卯月新和之前一样直接伸手撑住墙面,盯着皐月葵看。就这样过了一会儿,皐月葵实在忍不住了,正想要笑着推开对方的时候,那张熟悉的脸却突然凑近。

明明是朝夕相处,但皐月葵还是觉得卯月新十分的帅气,黑色的头发垂下,墨色的眼睛一动不动地注视自己,仿佛能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倒影。他看着对方俯下头,渐渐凑近了他的耳边,鼻间温热的呼吸吐在自己的颈项间,有些瘙痒。不自在地抖了抖肩,眼睛转向卯月新的方向,皐月葵吞了吞口水,有些结巴地说道。

“新?你要干什么?”

眯了眯眼睛,自动无视了对方的话语,卯月新在对方耳边吹了口气,特意压低了声线,沉沉地开口。

“葵。”

不是平时慵懒的声音,更加富有男性的魅力和磁性,吹入耳的热气仿佛烧着了他,皐月葵的脸颊泛起了红晕,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脸红。起身观察他的表情的卯月新,看到这一幕,斜过头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胜利的样子,看向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的如月恋。

“……等等!为什么啊!?葵桑?”

耳边是如月恋不敢置信地喊声,但是皐月葵已经什么都注意不到了,他靠着墙捂住脸,努力控制着骤然加速的心跳。

他收回之前说的那句话。

新如果认真起来,即使是他也无法冷静的面对。

和如月恋吵着架的卯月新,余光瞥向一语不发的皐月葵,对方惊慌失措的表情以及刚刚被红霞染上的脸颊在脑海里一闪而过,嘴角忍不住向上勾起。

他不适合?哦,他不适合啊。


【Fin】


这对真的!太萌啦!互动什么的绝对能萌煞你!实在忍不住自割腿肉产粮了www人物性格是我研究了官方的小段子和drama确定的,可能有所偏差【瘫】大家一起来看月歌啊啊啊!!!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2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湖再见拜拜 | Powered by LOFTER